{webname}

图片

首页  >  政务动态  >  部门动态
我市民心工程陈塘泵站工程完成主体工程建设
来源: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:2021-05-14 16:42

陈塘泵站工程是我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之一,也是我市首例调蓄池与泵站结合的工程。工程计划总投资1.49亿元,于2019年12月28日开工,目前已完成调蓄池、出水箱涵、泵站等主体工程全部施工任务。工程建成后可有效提升陈塘地区排水能力,解决陈塘地区初期雨水污染,实现区域排水系统功能提升,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和水体环境。

为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,市水务局积极采取三项措施。一是科学优化施工组织,在疫情期间紧密组织参建单位将“三抢四防”措施落到实处,在做好疫情防控、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,抢备施工人员、机械设备和工程材料,为抢抓工期铺平道路。二是充分发挥智慧建设优势,通过BIM技术建立三维模型,搭建虚拟施工环境,对施工过程进行模拟仿真,实时优化方案,合理配置资源,有效提升施工效能。三是秉持“质量为本”原则,坚持“大监理”管理模式,全面落实建管主体责任,狠抓参建单位现场管理行为,严格执行安全管理程序,打造质量过硬、人民满意的优质水务工程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