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webname}

图片

首页  >  政务动态  >  各区动态
北辰区召开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政策宣讲会
来源:北辰区政府 发布时间:2020-09-30 14:00

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进一步激发专业技术人才创新、创造、创业活力,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,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,近日,北辰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两场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政策宣讲会,组织区内1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。

会议采取政策宣讲、现场答疑的形式进行。一是讲解职称评审政策。紧密围绕上级相关文件要求,详细解读了自主聘任初级职称办法、中高级职称评审、继续教育、民营企业职称工作开展等方面内容。二是演示职称管理系统。结合各级各类专业技术职称的评价标准、申报材料、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,详细讲解了优化升级后的职称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模块和操作方法,并现场进行演示。三是现场交流答疑解惑。政策宣讲结束后,各企业参会代表结合相关政策和自身需求积极提问,宣讲人进行了现场解答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相关政策,充分发挥职称评审政策在激活创新力方面的重要作用。

下一步,北辰区人社局将继续做好职称政策指导和申报审核推荐工作,为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评审提供优质、暖心服务,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,确保人才留下来,企业发展好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